泰銘鐵門產品及選購鐵門方法

豪華精緻的鐵門,歡迎您到泰銘挑選

門不僅是居家安全的衛士,也是主人品味和身份的象徵,奢華精緻的金屬鐵門,歡迎您到泰銘鐵捲門挑選,品質優良,防火防盜,隔音效果佳,堅固耐用,不易生銹,為大台北地區的民眾創造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我公司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門窗於一體的廠商,工廠直營,價格實惠,同時負責上門安裝修復,歡迎您購買泰銘品牌鐵門,我公司全年無休,隨時期待您的光臨,專業的團隊為您解答各類疑難問題。

泰銘鐵門美觀、實用,安裝在住宅、大樓更加安全

居家裝潢,門窗安裝,美觀實用的泰銘鐵門會是您不能錯過的選擇,安裝在住宅、樓宇內,居住安全就可以更加放心了。完善的施工服務和售後維修,是我公司對您的承諾,經營門窗製造行業多年,始終致力於為廣大客戶服務,為您每一個細節都考慮周到,門窗品質優,風格多樣,鐵門拆洗、清洗方便,服務態度好,是空間規劃、室內裝修之理想選擇,舉凡典雅豪宅、溫馨別墅、商業門店,選擇這樣一款外型和實用兼具的鐵門,一定讓您很有面子。

如果您想購買鐵門,請諮詢泰銘:0928-930-426

  • 複合式平板型鐵門
  • 粉體平板型門
  • 鍛造鐵門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