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泰銘
台中泰銘捲鬥(原建成企業)專業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維修
關於---泰銘捲門工廠
泰銘捲門 前身 建成企業 成立於民國65年,由開發生産捲門馬達機、電動大門機、捲門成型機及捲門材料買賣,始终带著服務客戶的熱忱,深得客戶的信賴,累積了捲門生産開發的經驗·於民國71年成立捲門安装部門来服務中部地區住宅,至今已超過三十個年頭,服務中部地區安装超遇2500樘捲門。
民國93年9月,在第三代的加入並隨同二位師父到快速捲門原廠學習, 在歷經二涸月的原廠指導教學最正確的安裝方式及馬達控制箱結構結業後,至今也安裝超過5000樘快速捲門。
因應現今大眾對於居家安全的重視,在民國97年11月更加入了二位從事監視系统、弱電工程的師父,並更名為泰銘捲門行提供更多元的居家安全服務給大家,雖然我們在同業中不是最大的,但我們秉持將心比心的心熊,用心做到最好,也希望讓我們的專業及經驗能爲你守護居家安全的第一道防線。
技術本位:
工廠師父維修安裝工作經驗達20~30年,精修各廠牌捲門馬達,一般鐵捲門門片上捲(反捲)、卡住、脫軌、變形等等… 問題,約半小時內可以維修,收費合理、不坐地起價、專業維修、新品設計安裝歡迎來電詢問,維修現場免費估價。
工廠理念:
專業技術、用心服務、合理收費
24H維修電話:04-2220-0551~例假日無休~
新鐵捲門、快速捲門安裝免費電話估價:0928-930426
也歡迎同業配合、專業結盟。
E-mail:aaron426kimo@gmail.com

 

台南冷氣清洗 嘉義鐵捲門維修